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无锡市税务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访问调研
编辑:苏锦依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来源:财务处   审核:夏飞宇

2023年2月17日下午,无锡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熙、滨湖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元、副局长陈洪庆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访问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正国、财务处处长夏飞宇、副处长陈霞及相关财务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正国代表学校致辞,对税务局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税务机关长期以来对我校税务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结合学校实际向税务机关提出了税务方面的需求建议。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推进市校合作共建,希望属地税务机关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税收工作的指导,帮助学校及时享受国家对高校的税收优惠政策,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夏飞宇在会上首先对税务机关多年来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就近年来我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开展的情况作了汇报。学校会继续积极配合税务机关的工作,财务处作为与属地税务机关紧密对接的对口承担涉税事务的职能部门,将在税务机关的帮助指导下,认真学习税收法律法规,做好校内宣传解释工作,切实防范税务风险,确保学校事业财务平安。

陈熙对学校提出的涉税需求建议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和回复,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对接联系,为学校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税务服务。

此次交流增进了学校与属地税务机关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我校在财务活动中进一步把握税收政策,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财力支撑。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三)

座谈会现场(四)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49

服务邮箱:cwzh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