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总会计师周莹一行来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
编辑:苏锦依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来源:财务处   审核:夏飞宇

2月15日下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总会计师周莹、财务处处长陈凌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双方在行政楼A201会议室进行了财务工作座谈,财务处副处长李鹏、副处长陈霞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鹏首先对兄弟单位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相关学校财务工作和人员的基本情况,以及财务信息化发展的阶段历程。陈霞围绕调研主题,针对我校物流报销系统和智能报销系统的建设情况及使用现状,重点分享了财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实际经验。通过此次对口交流,双方在财务管理、预算控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全面了解了我校的物流报销系统、智能报销系统等专业的财务业务系统。下一步,双方将畅通联络沟通机制,相互取长补短,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

“相互学习,共融促进附属医院与学校事业财务工作的发展”是本次调研的主题。此次交流有助于增进彼此间优秀财务管理经验的相互借鉴,加强双方财务工作的沟通联系,促成了财务管理横向拉通、纵向对比、交流提高,有助于提高财务处服务附属医院的水平。

座谈会现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49

服务邮箱:cwzh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