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财务处组织观看《焦点访谈》
编辑:苏锦依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来源:财务处   审核:宋碧艳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思想政治觉悟,树立国家安全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10月16日,财务处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焦点访谈》栏目专题新闻报道。

10月11日至1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焦点访谈》栏目专题新闻报道讲述,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通过观看本次《焦点访谈》专题警示片,财务处全体人员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法律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观看现场(1)

观看现场(2)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49

服务邮箱:cwzh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