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财务处举办财务报销专题培训会
编辑:何莉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来源:财务处   审核:宋碧艳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和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报销服务,12月10日上午,财务处在第一教学楼1C109举办了2020年财务报销专题培训,各单位(部门)的科研秘书、科研助理、“大创”项目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相关报销经办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财务处副处长李鹏主持。

会上,李鹏代表财务处对参会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当前财务报销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开展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目前财务处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阐述和汇报;核算科柳小梅以新版《江南大学核算指南》为基础,结合师生反映多、关注度高的问题,从报销基本事项、报销办理指南、报销相关规定、报销其他规定、财务常见问题以及财务报销禁止事项等六个方面讲解了学校各类报销业务的流程以及要点,并特别强调了相关财务报销禁止事项,讲解间隙还特意展示了各类票据粘贴的示范图片,以及财务报销常用的表单附件等样式,为师生提供参考;综合科周文思从系统管理员的角度,从财务预约报销、高级财务查询功能、网上办事大厅、预约开票和一卡通项目授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操作演示,讲解了操作过程中常见的报错,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核算科袁燕晴对现场扫码提出的关于酬金发放、“大创”报销、票据疑问和报销相关的30余条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详尽的解答,同时还有一些师生向财务处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此次宣讲培训会搭建了财务处与师生沟通的桥梁,受到与会师生的好评,加深了师生对于财务知识和学校财经政策的进一步了解,有利于师生今后更好的开展财务报销工作。

李鹏副处长在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49

服务邮箱:cwzh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