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与“太湖红帆”党建联盟 联合开展“践悟延安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时代使命”联学共践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梁晓娟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来源:财务处   审核:夏飞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光辉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践悟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支部党员进一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1月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与“太湖红帆”党建联盟,在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联合开展“践悟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联学共践主题党日活动,党建联盟支部共六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学习礼堂,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俊杰为全体党员精心准备了一堂题为“在中国历史长河中理解和把握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专题党课,为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力辅导,引导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课结束后,党员共同参观了延安精神展示馆和延安精神故事馆。在延安精神展示馆,通过丰富的史料和文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延安精神故事馆,观看了舞台剧《宝塔山下的誓言》,感悟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

延安精神是民族精神和革命精神的传承和升华,财务处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学校奋进计划的实施贡献力量。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49

服务邮箱:cwzh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