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与共建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守初心,勇毅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
编辑:陆赛钰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来源:财务处   审核:夏飞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共建支部理论联学,11月22日下午,江南大学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与共建支部无锡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党支部、江南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以及区域党建服务联盟无锡经开区太湖街道党工委、无锡立信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会计金融系党支部,在无锡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守初心,勇毅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暨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活动邀请了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教授作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焕明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政治责任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报告论述透彻、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深度,又有历史的跨度和时代的温度,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让与会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开拓了历史视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深入的理解。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党员同志们共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共学促进交流,以共建推动实践,为今后党建协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财务处党支部将引导支部党员以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奋进新征程,踔厉向未来,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融入到财务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体现出新时代财务人员的责任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奋进计划”贡献财务人的力量。

联学活动集体照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49

服务邮箱:cwzh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