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与联学共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编辑:苏锦依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来源:财务处   审核:夏飞宇

为推动支部共建共促,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深度,6月15日下午,江南大学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党支部、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纪检组党支部、江南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在无锡税务第一稽查局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教授作题为《回眸百年 瞻望未来 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中国共产党》专题辅导。

刘焕明教授回眸峥嵘的百年历程,从宏观层面系统介绍党史一百年发展的三个阶段,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凝聚的思想结晶、涌现的革命英雄人物、积累的宝贵经验和铸就的伟大精神娓娓道来,同时结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研究经验,仔细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启示,党的胜利之道也是我们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高歌猛进的活力之源。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生动详实,让全体学习党员深刻领会了党从建立、发展、壮大、成熟这一非凡的奋斗历程。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财务处党支部将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财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作风,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

讲座现场(一)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7617717c88d1564019d1d3fa4ccff6.jpg

讲座现场(二)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49

服务邮箱:cwzh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