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无锡市滨湖区税务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编辑:梁晓娟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来源:财务处   审核:夏飞宇

5月11日,无锡市滨湖区税务局领导一行6人来到我校召开座谈会,就深入开展好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行专门调研指导,财务处处长夏飞宇、副处长陈霞、财税科科长周元洪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飞宇处长对税务机关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就我校财务处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情况,以及宣传、指导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工作的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线上已通过办公系统、QQ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发动,线下随时提供耐心细致的咨询服务,做好专项辅导,提醒纳税人“查遗补漏”,进行“多退少补”,这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的个人诚信和切身利益。因学校人数众多,汇算清缴工作需要各部门协力推进,仍需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和专项辅导工作。

滨湖区税务局领导对学校一直以来在税收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我校顺利完成了2019年度首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无典型、恶性案例发生。此次税务机关走入学校,面对面了解、沟通基层在此项专项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力度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汇算清缴工作。介绍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四分原则”,为避免扎堆拥堵及退税延迟,建议我校在5月底前完成。

双方针对汇算清缴的相关政策及大病医疗、捐赠等扣除项目填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

最后,夏飞宇处长表示学校会与税务机关紧密联动,继续扩大宣传推进,将此次指导要求和讲解迅速传达,共同做好师生的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座谈会现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49

服务邮箱:cwzh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