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2021年预算工作专题布置会
编辑:苏锦依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来源:财务处   审核:宋碧艳

为更好贯彻落实校常委会有关精神,有效推进学校预算与财务管理工作的开展,3月11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预算工作专题布置会,校长陈卫、副校长顾正彪及各学院(单位)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宋碧艳从国家和学校的财经形势、2021年度预算收入及预算具体要求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我校综合财务预算情况,从保障基本民生及重大战略目标、压缩一般性支出和严守财经纪律三个关键点做出了具体的介绍。顾正彪副校长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做好事权和财权的两统筹工作,及时修订相关政策和制度,严格预算的刚性约束,注重支出行为的合规,并结合预算安排指出,各单位负责人应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工作。陈卫校长在讲话中就2021年预算工作面临的财政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了我校预算对民生工程和人才及学科发展方面的经费保障,提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开源与节流并举,用发展的眼光,统筹使用学校资金。

财务处将贯彻落实校常委会的有关精神,做好2021年预算工作的服务,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49

服务邮箱:cwzhk@jiangnan.edu.cn